C.O.M

still young❤

青年组啥时候能争点气?

刷电影老太太:

帕爷爷和伊恩爷爷老年组又同框啦!Ian McKellen爵爷的舞台剧《李尔王》在约克公爵剧院上演,Patrick Stewart爵爷前去支持,结束后两人牵着手离开,超有爱了❤


反省

这么晚才看白夜追凶,是我的错
白夜cp太好嗑了
啥都吃
白夜小甜饼抚平我受伤的心灵

对镇魂编剧的愤怒发泄

我为了大结局特意又充了个会员然后你就给我看这个?!
编剧是疯了吗?!我头一回见到原著HE,改编电视剧生生遍BE的

反正剧都播完了去TM求生欲,鬼面原著里就是个打酱油推动剧情的你们一天天跟他过不去干嘛啊,巍澜好好的爱情怎么就被他给拆了?!你TM喜欢骨科就圈地自萌写同人去你搞正剧干嘛啊?!

我看最后两集的时候全程被气笑,说实话这个剧情本来就已经很烂了,要不是白宇哥哥和居老师两个良心演员撑着我根本就坚持不到现在,编剧自己良心不觉得愧疚吗??这样的剧情对得起两位老师吗??

真是服了这个全程让我忍不住想骂街的剧情,我们不是不理解,我们也明白过审不容易,但不能为了过审这么敷衍吧??作者的心血是让你们这么挥霍的吗??本来就没什么可取之处了,感情线还不能有个好结局,就算是镇魂女孩也不可以忍!

(以上是愤怒发泄,仅个人观点)

最后

虽然编剧很可恶,但我不希望因为一个不尽人意的结局毁了我们这个值得珍藏的夏天

还是谢谢朱老师和白老师,谢谢你们对原著的解读,谢谢你们精湛的演技,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沈巍和赵云澜

谢谢镇魂的官方,谢谢你们可爱的标题,谢谢你们时有时无的求生欲,谢谢你们在这个夏天给我们带了了镇魂

谢谢所有为这部剧真心付出过的每一个人

镇魂女孩会永远记住这个夏天

曲终人未散❤

快乐齐天!!!!
天再热也挡不住本女鬼!!!
他们真可爱❤

辣鸡官方为什么要把巍巍的眼泪剪掉???
哭的这么好看居然还剪掉了???
官方:哎我就是剪掉了,而且我还要放个片尾预告给你看一眼告诉你一声,你咬我啊!
我 TM 40米斩魂刀…………🙃🙃🙃

云想:

⭐⭐⭐《旅途》本宣⭐⭐⭐

cp:Thor[雷神]xLoki[洛基]

⭐预售时间:6.24(今天)晚九点~7.21

收录内容:
微博和lofter公布的正篇章29章,一章番外。
未公开的两篇番外及文字花絮。

主催: @灰-度-值 
剧情: @灰-度-值 云想
绘制:云想
guest: @Sky-晴

特典:锤基一对挂件
⭐预售前30赠送隐藏款挂件。
  (隐藏款挂件不进行出售)

尺寸:全彩印B5本
页数:85p↑↓
出品:此地无车三百两

⭐转发抽奖:从转发中抽三位送寿屋第一版雷神盒蛋x1(如图3)+1个隐藏款挂件,共三位,预售结束后抽。

TB地址↓
本子预售戳这里

挂件预售地址戳这里

@江世安 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草莓甜心阿枢:

平日又糙又咋咋呼呼的男人脆弱的样子格外可爱啊,眼睛亮晶晶又湿漉漉,嘴唇红殷殷,蜷缩着身体,手上看起来也是没什么力气的样子,就算满脸胡子茬也阻挡不了那种软软的感觉,沈美人此刻太A了,从他手里夺走药瓶那个愠怒咬紧的微微鼓起的咬肌简直太帅了〒_〒

alpha夺走发情omega的抑制剂,对了,平日里这家伙装BETA,所以澜澜对他毫无戒心,被突然夺走了抑制剂露出茫然无措的表情,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