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O.M

still young❤

对镇魂编剧的愤怒发泄

我为了大结局特意又充了个会员然后你就给我看这个?!
编剧是疯了吗?!我头一回见到原著HE,改编电视剧生生遍BE的

反正剧都播完了去TM求生欲,鬼面原著里就是个打酱油推动剧情的你们一天天跟他过不去干嘛啊,巍澜好好的爱情怎么就被他给拆了?!你TM喜欢骨科就圈地自萌写同人去你搞正剧干嘛啊?!

我看最后两集的时候全程被气笑,说实话这个剧情本来就已经很烂了,要不是白宇哥哥和居老师两个良心演员撑着我根本就坚持不到现在,编剧自己良心不觉得愧疚吗??这样的剧情对得起两位老师吗??

真是服了这个全程让我忍不住想骂街的剧情,我们不是不理解,我们也明白过审不容易,但不能为了过审这么敷衍吧??作者的心血是让你们这么挥霍的吗??本来就没什么可取之处了,感情线还不能有个好结局,就算是镇魂女孩也不可以忍!

(以上是愤怒发泄,仅个人观点)

最后

虽然编剧很可恶,但我不希望因为一个不尽人意的结局毁了我们这个值得珍藏的夏天

还是谢谢朱老师和白老师,谢谢你们对原著的解读,谢谢你们精湛的演技,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沈巍和赵云澜

谢谢镇魂的官方,谢谢你们可爱的标题,谢谢你们时有时无的求生欲,谢谢你们在这个夏天给我们带了了镇魂

谢谢所有为这部剧真心付出过的每一个人

镇魂女孩会永远记住这个夏天

曲终人未散❤

评论(5)

热度(18)